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终身学习中心各项课程反应热烈,学习中心将继续开办更多课程。



(北干那那30日讯)“终身学习中心各项课程反应热烈,学习中心将继续开办更多课程。”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于日前为增设书法班招生活动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表示,该中心于月前开办的书法课程反应热烈,目前中心会员人数已超过2500人,而书法班班学员人数也不断增加。

他说,书法是中国五千年优良传统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书法所承继的不只是先人对文字的刻画,情感的书法,更体现出中国古代民众在品德修养上的造诣。

他也鼓励现今年家长让自身孩子多多参与书法课程,因为书法有助于培养个人品性和提升孩子对先人文化的认知。

为此终身学习中心将与星期六下午三点增设多一堂书法班让更多热爱书法的民众能一同终身学习。他表示学习中心将秉持回馈社会的精神,继续提供学费低廉的课程鼓励民众终身学习。
上述课程将定为每星期六下午3时至4时30分,现在开始接受报名,10个以上的学生即可开班。

他表示,学习中心目前举办多项课程其中包括瑜珈班,绘画班,街舞班,成人英文班,书法班,烘焙班等等都受到本区民众支持,更有些外居民众不辞劳苦远道而来参与学习。为此深感欣慰,也希望民众继续秉持终身学习的精神,创造更美好的人生。

终身学习中心英文班现也进行活动,上课时间为星期四晚上8时至9时30分.有兴趣的民众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6073,开放时间为中午12时30分至晚上10时。

图解:
右起为李锦强,吴秋威,林佳助,蔡进兴,刘伟业,郭勇利,潘祥辉,徐建财及林明凤

1 条评论:

MaViS 美盈 说...

Good Job! 加油!加油!加油!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