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精英助苗计划之小学全科补习班”反应热烈


(北干那那日讯)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月前开办的“精英助苗计划之小学全科补习班”反应热烈,并于日前颁发感谢状感谢与

为此精英助苗计划主任邢智立表示,亲身经历过中小学源流的不同,也了解许多小学生到了中学,因为无法适应语言的转变加上无法与老师沟通,最后导致荒废学业。所以他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帮助小学的学弟学妹们提升语言与数理的能力。

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县议员感谢邢智立在修读法律的同时抽出宝贵的时间到学习中心帮助提升孩子的竞争力。他说,面对各中小学源流的不同,小学生应该抓紧学习的黄金时期,努力巩固自己的语言能力尤其是国语和英文以提早准备面对未来上中学源流不同的问题。

他也表示北干那那区华裔青年的辍学率逐年的增加已到了令人担忧的水平,并希望家长多抽空了解孩子们的问题。

此外,他也表示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也开办多项课程如街舞班,绘画班,瑜伽班,书法班,成人英文班及小学补习班。

有兴趣者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 6073,或亲临终身学习中心。

右起为林佳助,邢智立及李锦强。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