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人民应该秉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以面对未来全球化的竞争


“人民应该秉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以面对未来全球化的竞争。”郑文贵村长于日前出席《小发糕的制作》烹饪讲座会上这样表示。

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于2011年3月11日晚上7时30分举办的烹饪讲座系列之小发糕的制作反映热烈。北干那那村长郑文贵先生在开幕时赞许主讲人胡雅妹女士百忙中抽空前来为大家分享发糕的制作方法同时赞扬北干那那区村民的学习精神。

他说,妇女是家庭的重要栋梁,更是培育国家未来人才的重要人物,所以他也鼓励所有妇女秉持着终身学习的精神,到学习中心参与课程,提升自己以面对未来科技发达的时代。

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自2007年开幕至今已举办过无数此的激励讲座,健康讲座,生活营,及多项课程都大获好评。他表示此次烹饪讲座出席人数众多,更有不少是来自古来与新山一带的居民前来参与,可见终身学习中心的付出是有目共睹的。为此,他也赞扬终身学习中心这些年来为大众服务的精神

村长表示他很荣幸这此能出席此次烹饪讲座,特别是每当学习中心举办各项讲座会或者任何课程,村民都会给予热烈的支持。在此他也鼓励更多的妇女到学习中心与大家分享烹饪的心得与技巧。

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也开设多项课程如书法班,瑜伽班,绘画班,街舞班等等。有兴趣者可联络07-6996073或亲临终身学习中心。

图为胡雅妹女士现场示范如何制作小发糕。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