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烹饪讲座系列之小发糕的制作


(北干那那日讯)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将于本月11日晚上7时30分举办烹饪讲座系列之小发糕的制作。

主讲人胡雅妹女士表示,小发糕的制作过程非常容易,是从前华人逢年过节或初一十五拜神祭祖不可缺少的糕点之一。由于小发糕形状类似,常常让人误以为是鸡旦糕。由于口感松软并带有些许甜味的小发糕,所以特别深受小孩的喜欢。但是时代的步伐月来越快,这一个从前深受欢迎的糕点已经逐渐失传,所以她也表示希望能透过本次的交流和大家分享这容易制作又美味的糕点。

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表示鼓励居民前来学习糕点的制作,因为制作糕点不单单只是个人爱好和兴趣,在和家人一起制作糕点的同时,也可拉近父母与儿女间的关系,加强家庭凝聚力。他也非常感谢胡雅妹女士百忙中抽空前来为大家分享这糕点的制作,并表示接下来将举办更多有益居民的活动。

此外,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也开办多项课程如街舞班,绘画班,瑜伽班,书法班,成人英文班及小学补习班。

有兴趣者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 6073,或亲临终身学习中心。

左起为郭勇利,吴秋威,潘祥辉,林佳助,吴亚妹(主讲人),李锦强,吴忝发及林明凤。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