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技职教育是培育国家未来技术专才的管道。

(北干那那17日讯)“技职教育是培育国家未来技术专才的管道。”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于日前在终身学习中心烘焙课程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将于四月开办蛋糕烘焙课程。课程内容包括多达60种蛋糕、面包以及西饼的制作,市场经营,以及行销策略等等。课程为期三个月。此课程将开办两班每班人数为14人。

数据显示,全球正面临技术人员短缺,所以本地民众应该认同技术培训的重要性,提升自身竞争能力。他表示,此次课程很荣幸获得商家赞助,首十位16至岁25岁报名的学员即可获得免费烘焙课程津贴,而后报名者也可获得低于市场价格的学费学习烘焙技术。课程也开放给非16岁至25岁者唯需缴付学费。

他表示,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将继续寻找更多合作商家联办类似的课程帮助技术人员提升技术及再培训课程。除了烘焙课程,学习中心也提供修车与电脑技术培训。再此他也希望有兴趣学习烘焙的青年把握此次的良机。名额有限,有兴趣者请亲临终身学习中心或联络07-6996073.

图为终身学习中心管委,左起为:郭勇利,
蔡进兴,刘伟业,潘祥辉,林佳助,吴秋威,李锦强和胡国豪。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