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技职课程招生中!

马华丹绒比艾终身学习中心试验性推出的青年技能培训计划(暂时只提供给年龄15岁到25岁的华裔青年),成功获得三个不同技术领域的公司配合,并幸运获得16个名额免费为期3个月的培训机会(4月开始到6月)。分别是烘焙班(暂时只获10个名额,在北干那那,能学到60种饼干,面包,蛋糕制作法,原本价值大约马币700令吉的课程),电脑班(暂时只获3个名额,在Taman University),汽车维修班(3个名额,在tampoi).名额实在有限,请有兴趣者直接联络学习中心076996073或智立0102535365.大家通知大家。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