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4月24日举办烹饪班

左起为黄正峰,邢智立,郭勇利,林佳助,林诗仪,陈佳颖及林佩邑




(北干那那15日讯)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于4月24日(星期六)举办烹饪班。这次烹饪班所准备的菜单便是客家猪脚和七彩冬粉。
主任林佳助表示,学习中心所推出的课程向来多元化,已开办过多次的烹饪课程,并广受好评。 由于询众要求,所以此次继续开办了烹饪课程。
他指出客家猪脚是客家人的传统美食之一,也是客家人在节日时喜欢烹煮的一道重点菜肴。客家猪脚保有传统客家菜肴的特色,既以油重味浓、多高热量高蛋白为菜肴特点。客家猪脚的口味也保留了传统客家菜的口味,既讲求酥软香浓。
他表示讲师将会现场示范及教导客家猪脚和七彩冬粉的制作方法。出席者也能免费试吃老师制作的菜肴。
这场烹饪课程将于4月24日(星期六)晚上7时30分开始在终身学习中心会所举办。由于场地的关系,课程收生人数将有所限制。有兴趣的民众请尽早报名。欲知详请,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6073。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