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丹绒比艾终身学习中心下月15书法班开课


蔡明讳(左起)、廖逸苑、林佳助、潘祥辉及胡国豪推介书法班。


(北干那那15日讯)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表示,书法为中华文化重要的一部份,是古人聪明和智慧的结晶,是我们的祖先留给我们的一笔巨大的宝贵财富。他呼吁区内的华裔同胞一起来学习由该中心所推介的小学、中学、成人书法班。
他指出书法历史悠久,至今已有三千多年的历史。它是一门古老的艺术,它最典型的体现了东方艺术之美和东方文化的优秀。学习书法能够培养人们的艺术素养,陶冶高尚的情操及提高文化素养。此外,儿童学习书法对促进儿童大脑的生长发育,开发智力十分重要。儿童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能够训练手指、手腕和手臂的动作,达到协调性和灵活性。这些动作靠大脑指挥,经常有规律地训练,对促进大脑的生长发育十分有益。
林佳助也表示终身学习中心十分荣幸的邀请到著名书法导师,曾河中老师为此书法班的老师。曾老师为马来西亚书艺协会永久会员。不仅曾代表国内外参赛,并多次荣获国内外公开赛冠军。他更被受邀参与台湾天涯杯书法邀请展及中国中外标准草书展等等。
他表示书法班将于5月15日正式开课。课程时间将于每逢星期六,下午1时至3时。有兴趣者请致电07-6996073或亲临终身学习中心询问详情。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