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医生的妙方

非洲有的胖女人,胖得连路都走不动了。他去找医生,想要一些减肥药。
医生让他坐下来,详细地问了他的病情。女人说,他越来越胖,担心总有一天身体要爆炸。"大夫,我求你给我一种好药。"胖女人央求他。
"你先付了钱,明天再来找我!"医生对他说。
女人付了许多钱就回去了。
第二天,胖女人又来找这个医生。医生把他从头到脚检查了一遍,看了看他的嘴,摸了摸她的手和脚,对他说:“尊敬的太太,我读过21783书,研究过1800万颗星星,我可以准确地告诉你。再过7天你就要死了,哪还需要什么药呢?你就回家去等死吧!"
胖女人听了一身这番话,吓得浑身发抖。不论是在回家的路上,还是回到家里以后,一直想着自己就要死了。他不停的数着,看他在人间还能活多少小时。他什么也不肯吃,不肯喝,到了晚上也不肯睡觉。他一天天,一小时一小时的瘦下去。七天过去了,女人躺在床上,唉声叹气地等着自己的死期。可是,死亡根本没有降临。到了第八天,第九天,他还是没有死。
女人忍不住了。就去找医生。这时候,他已经瘦了许多,走起路来步子已经很轻松了。
“你这个医生真坏!”她愤怒地说,“你凭什么拿我这么多钱?你像我保证过,说我七天以后一定会死,可是今天已经是第九天了。我已经看透了,你是个骗子!"
医生冷静地听他说完,就问他:告诉我,“你现在是胖了还是瘦了?”
女人回答说:“我可是瘦多了!一听说要死了,我吓得一天比一天瘦!”
于是,聪明的医生就对他说:“我这么一吓唬你,比最好的药还灵,可是你还说我是一个坏医生!”
已经变得苗条的女人哈哈大笑,从此他和这个医生成为了好朋友。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