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全民健康日》活动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在本月22日,星期日,早上9时正,於北干那那育民小学大礼堂与ParkwayHealth联合举办《全民健康日》活动。

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表示,本区的终身学习中心向来在推广适合各阶层的课程上,都是非常地不予余力的。而这一次与ParkwayHealth的合作,就是希望提高人民们的保健意识,以及灌输人民一些医药的资讯。

对疾病多一层了解,就能在日常作息中给与关注,时常警惕自己,从而远离疾病。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在学业上、事业上全力地冲刺。

他表示,通过与ParkwayHealth的合作,这次活动成功的邀请到国外的专科医生为两个专题讲座主讲。他们分别是来自新加坡鹰阁医院的心脏与血管专科医生,以及来自新加坡伊丽莎白医院的妇产专科医生。两个专题讲座的题目分别是心脏疾病和妇女疾病。

大会将会安排一对一的私人询问时间,但因时间有限,每位医生只能接受20位民众的私人询问时间。除此之外,大会也将提供总值RM 40的3项免费的检验:血糖检验、血压检验和BMI。所有出席讲座会的民众都能得到免费的检验。

终身学习中心副执行长李锦强则表示,为了配合这项活动,现场同时还举办了另外三项活动:捐血运动、全柔儿童填色比赛和全柔书法比赛。

在捐血运动这方面,他们打出了《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口号,为的就是希望能够增加血库的库存,为需要的人进一份力。

而全柔儿童填色比赛则是分为两个组别:A组是小学1-3年级(填色),B组是小学4-6年级(创意填色)。报名费是RM 5, 用具自备。所有的参赛者将获小礼物一份。比赛的奖金奖品超过RM 800。

全柔书法比赛也是分为两个组别:A组是小学组,B组是公开组。报名费同样是RM 5,用具自备。所有参赛者也将获小礼物一份。比赛的奖金奖品超过RM 1200。

他表示,两项比赛也特别设立了勇气奖,目的就是希望鼓励有兴趣的人积极参与比赛。同时,现场也设立了由中学生们准备的游戏档口及美食档口。

他也呼吁民众积极出席这场多姿多彩的活动,现场也准备了免费的食物招待出席的民众。若对这项活动有任何疑问或报名参赛,可以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012-759 7930。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