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2月开办初级自卫术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在2月开办初级自卫术,现已接受报名。

丹绒比艾国会议员暨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表示,终身学习中心秉持着一贯的宗旨,那就是开办有益社区居民的课程,让居民们都能参与终身学习的活动。

自卫术本来就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既能强身健体,也能在必要的时候抵抗坏人的攻击。罪案的发生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的,通过自卫术的锻炼,就能减少个人的损失,甚至是避免身体上的伤害。

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表示,终身学习中心邀请到经验丰富的教练负责教导自卫术。教练现为跆拳道3段,学生已超过400人,并有超过100人学生已考获黑带等级。他也曾经囊获WTF马来西亚全国比赛金牌,以及全马各地获得多项奖牌。

他透露,初级自卫术将会融合各种武术的精华,其中包括跆拳道,中国武术,擒拿等等。课程包括6堂课,每一堂课将有4个招式。课程时间为每逢星期日,2pm-3:30pm(15岁以下)和8pm-9:30pm(15岁以上)。

课程只接受30人报名,有兴趣的朋友,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6073,012-759 7930。

1 条评论:

珊珊 说...

学费怎样算?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