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全柔儿童填色比赛》

活动筹委会合影。左起:宋乃顺州议员特别助理胡国豪、黄日升副部长特别助理李锦强、周佩玲、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和郭勇利。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於22/2/2009,在北干那那育民华小举办《全柔儿童填色比赛》。

比赛负责人周佩玲表示,为了配合终身学习中心举办的《全民健康日》,大会特别举办了这一场的儿童填色比赛。为的就是希望通过活动把儿童与家长联系在一起,一起参与有益身心的活动。

比赛分为两组,A组是小学1至3年级,比赛题目是填色,B组则是小学4至6年级,比赛题目是创意填色。参赛则必须自备用具。报名费是RM 5,每位参赛者将获小礼物一份。

冠军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100,亚军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80,季军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50,优胜奖(5份)可获奖杯一座和勇气奖(5份)可获奖杯一座。

他呼吁各地有兴趣的人积极参与当天的活动,有任何疑问或报名参赛,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 / 012-761 4398。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