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星期四

《全柔书法比赛》

筹委会成员合影。左起:宋乃顺州议员特别助理胡国豪、廖逸苑、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和潘祥辉。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於22/2/2009,星期日,在北干那那育民小学举办《全柔书法比赛》。

比赛负责人廖逸苑表示, 书法是传承与弘扬传统民族
文化,是素质教育的载体,通过学习书法以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认真细致的作风,刻苦顽强的意志和高雅乐观和情趣。从而达到启发智慧,培养美好品德,追求完美的目的。

而这次比赛将会分为两个组别,A组是小学组,而B组则是公开组。参赛者必须自备用具,而报名费只是RM 5。所有的参赛者将会获得小礼物一份。

小学组特优奖得主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50,优等奖(两分)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30,安慰奖(5份)可获奖杯一座,和特设的勇气奖(5份)可获奖杯一座。

而公开组特优奖得主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200,优等奖(两分)可获奖杯一座和现金RM 150,安慰奖(5份)可获奖杯一座,和特设的勇气奖(5份)可获奖杯一座。

他呼吁有兴趣的朋友尽早报名参赛,有任何疑问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 / 019-778 0741。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