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北干那那州选区协调委员会联合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举办《拿督黄日昇杯舞林大会街舞赛》



北干那那州选区协调委员会联合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定于2011年6月12日(星期天)下午2时正,假北干那那东姑依布拉欣大礼堂举办“拿督黄日昇杯舞林大会街舞赛”。

大会主席兼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表示,主办上述街武大赛的目的是为了让青少年展现他们年轻人的活力及街舞才华,并让热爱街舞的朋友们互相切磋舞艺,促进彼此间的情谊.主办单位也希望借着举办此次的街舞比赛能够让家长们了解年轻一代的健康活动及减压方式,从而消除家长及年轻子女们的代沟。

宋氏补充说,街舞是一项锻炼体魄、充满活力的舞蹈。通过举办类似的比赛也可推广及鼓励街舞活动,发掘优秀的舞蹈人才。

筹委会主席兼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县议员表示, “拿督黄日昇杯舞林大会街舞赛”开放予马来西亚青少年组队参赛, 唯每支队伍必须由2至8人组成.每队报名费为RM30,参赛者需自行准备服装,道具及3分钟以上的参赛音乐。参赛队伍可以在舞蹈内融入各种街舞风格。

比赛奖励为冠军RM2000,亚军RM1500,季军RM1000,2份优秀奖RM200,3份安慰奖RM100和最佳服装奖RM100(上述奖项皆另加奖杯1座).所有参赛队伍也将可获得参赛证书。报名截止日期为2011年6月6日(星期一)。欲报名或了解详情者请联络终身学习中心(电话:07-6996073).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