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

并非只是爱情

在医院相遇的男孩和女孩同病相怜并一见倾心,很快便成为了无话不谈得好朋友,并约定如果康复出院就结为夫妇。但不幸的是,有一天医院通知他们双双病情都已经到了无法医治的地步。一天天走向生命终点的他们各自回家后病情日益恶化,但他们彼此都牢记着曾经的约定,那就是经常写信给对方以鼓励。
一百天后,女孩手中紧紧握着男孩的来信,带着满意的表情永远合上了双眼。痛心的母亲在整理女孩生前遗物的时候,意外发现了一叠已经写好却尚未发出去的信。其中一封是告诉妈妈:他曾经和同医院的男孩有一个神圣的约定,答应和他共度过这不知道期限的人生的最后旅程,请让妈妈帮他履行诺言,并在他过世后依然陆续寄给他。泪流满面的母亲无法抑制自己的感情,决定去见这个信中的男孩,并亲口告诉他有一个女孩要他勇敢活下去。
按地址来到了男孩的家,妈妈看到的情景似曾相识:桌子正中黑色镜框里有一个英俊的男孩。男孩的母亲正掩面哭泣,她拿起桌子相似的一叠信,哽咽地说,男孩早在一个月前就已经走了,临终前特地关照她替他发出那写信给同院的女孩,因为这个与他命运相同的人正时刻等着他的鼓舞!

当我们的肉身总有一天会无可避免的损坏的时候,再多的金钱也挽不会失去的生命,生命的重量无法用任何标准来衡量,因为爱是无价的,感恩是爱的世界里唯一的货币。无言的鼓励要强于千金的施与,爱是维系生命的良药。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