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摄影分享会

右三为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县议员


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将在来临的18/07/2010(星期日)晚上七点正于本中心(mobile油站隔壁)举办一场摄影心得交流分享会。

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在该活动发布会上表示,终身学习中心尝试多元化的课程,摄影班将是中心新系列课程之一。他也表示希望能汇集摄影爱好者的作品与心得,更希望能吸引对摄影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参与此分享会。

他也表示,这次的摄影交流会成功邀请到经验丰富的郑厚贵为分享会导师。为我们分享他的摄影经验,并现场给预摄影的指导及评语。该导师自1993年开始从事摄影至今已经拥有多年的摄影经验。该导师也曾担任柔佛摄影学会,慈济功德会摄影班导师。他也多次荣获国内摄影比赛优秀奖项。除此之外,该导师也是一名从事摄影行业的行家。

摄影交流会的参加者须在16/07/2010前将摄影作品以JPEG档案格式之图像将原稿上传,连同相关报名资料,姓名及联络号码,电邮寄至stylishinkjet@gmail.com即可。以方便主办当局联络。除此之外参赛者所呈交的参赛照片不限任何相机创作彩色黑白不拘。

有兴趣的民众须预先报名和把照片电邮至相关邮址。欲知详情,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6073/0167755329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