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义剪活动


图解:右起为刘伟业,林佳助,李俊豪,郭勇力
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县议员表示,终身学习运动已经深入民心,深的人民的支持。他是在义剪活动发布会上这么说,该义剪活动将在25/7/2010(星期日)早上九时至下午六时于新市镇 Point Cut发廊。该发廊在得知中心运作经费已经被停止津贴后,主动为终身学习中心义剪筹募运作经费,更有一位热心的供应商主动赞助100支定型液在义剪活动上售卖,所得款项也全数捐给终身学习中心充运作经费。他感谢Point Cut 发廊东主,他们对学习中心的支持令他觉得这些年的努力并没白费。

Point Cut老 板李俊豪表示,他本身非常认同终身学习运动。终身学习中心在区内主办了不少有意义的大小型活动和讲座,帮助了许多本地的村民,他自己也是其中一位受益人。在几年前,他就是通过学习中心的帮助下,得到大马技术文凭第三等级。所以在得知终身学习中心的运作经费已被停止津贴后,他便主动与中心接洽希望可以靠他自 己的双手为学习中心做些事情。他也表示当天的收费以市价为标准,所得的款项将全数将捐给终身学习中心。

除此之外,他也建议为了避免等待时间过长。有兴趣的村民能事先电话预约0167556527。欲知详情,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6073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