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庆祝国庆日全民健康醒觉运动-篮球赛

今早凌晨3点多,下了倾盆大雨,一直到6点多还下着毛毛雨。还好老天作美,7点前就停雨了。

球赛由YB队对垒村委会队。

YB队的成员有:YB日升、YB乃顺、北干那那篮协主席勇利、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主席治庆、和笨珍县篮球县手正峰。

村委会队的成员有:荣祥县议员党鞭、勇鸣县议员、朝辉、亚弟、健文村长

最后,由YB队以9-5击败村委会队。YB日升个人投进了3个进球。


前排左起:YB乃顺、YB日升、佳助、治庆
后排左起:勇利、正峰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全力支持召开特大,让中央代表决定马华的未来。

Unknown 说...

中央代表们,
别再犹豫了,请站起来吧!行使党员赋予你们的责任,全力支持召开特大。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