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庆祝国庆日全民健康醒觉运动》


学习中心将在明天(26/8/2009),联合北干那那村委会举办《庆祝国庆日全民健康醒觉运动》。目的是为了提高民众对流感的防范意识,以期村民能够更加的注重个人的饮食、平日的运动量以及周遭的卫生,这样就能够提高个人的抵抗力,避免感染流感。

当天将会安排一场特别的节目,黄日升副部长和宋乃顺州议员将与当地的领袖将会进行一场三人篮球赛,身体力行地呼吁民众必须时常进行适量的运动,保持身体的健康。

现场派发1000个口罩给出席的民众,以及防范A型流感的宣传手册。这些宣传手册将有助于民众更加了解A型流感,避免被市面上各种不确实的资讯混淆。




日期:26/8/2009

时间:7:30am

地点:育民学校校外篮球场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