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庆祝国庆日全民健康醒觉运动-篮球赛

今早凌晨3点多,下了倾盆大雨,一直到6点多还下着毛毛雨。还好老天作美,7点前就停雨了。

球赛由YB队对垒村委会队。

YB队的成员有:YB日升、YB乃顺、北干那那篮协主席勇利、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主席治庆、和笨珍县篮球县手正峰。

村委会队的成员有:荣祥县议员党鞭、勇鸣县议员、朝辉、亚弟、健文村长

最后,由YB队以9-5击败村委会队。YB日升个人投进了3个进球。


前排左起:YB乃顺、YB日升、佳助、治庆
后排左起:勇利、正峰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庆祝国庆日全民健康醒觉运动》


学习中心将在明天(26/8/2009),联合北干那那村委会举办《庆祝国庆日全民健康醒觉运动》。目的是为了提高民众对流感的防范意识,以期村民能够更加的注重个人的饮食、平日的运动量以及周遭的卫生,这样就能够提高个人的抵抗力,避免感染流感。

当天将会安排一场特别的节目,黄日升副部长和宋乃顺州议员将与当地的领袖将会进行一场三人篮球赛,身体力行地呼吁民众必须时常进行适量的运动,保持身体的健康。

现场派发1000个口罩给出席的民众,以及防范A型流感的宣传手册。这些宣传手册将有助于民众更加了解A型流感,避免被市面上各种不确实的资讯混淆。




日期:26/8/2009

时间:7:30am

地点:育民学校校外篮球场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铺设地席

在学习中心的改造过程中,决定在地上铺上地席,因为之前地上的漆已经脱落,很不雅观。而且,铺设地席的预算的比较便宜,符合中心的原则,那就是以最便宜的方法,得到最大的效果。

当然,铺设地席也不是简单的工作,因为中心有很多物件,必须搬移后才能铺设地席。感谢伟业、治庆、敬贤、秋威、祥辉、瑞虔、衍庆等人的帮助。




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

篮球裁判课程

8月22日,9:00am-12:00pm,与北干那那篮球协会联合举办《篮球裁判课程》,吸引了一些对篮球有兴趣的年轻人参与。希望他们能够鼓励更多的年轻人积极参与篮球运动,减少流连cybercafe,一同参与有益身心的活动。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多用途课室

这就是装修后的课室兼小型讲堂,这间课室不但可以用来上舞蹈课程、瑜伽课程,更可以当作小型讲座会的讲堂,可说是多用途的空间。


装修后的多用途课室,马上就用来当做饮用酵素制作课程的场所。反应不错哦!而且两位国州议员(YB黄日升副部长和YB宋乃顺州议员)都有来这个新课室的第一堂讲座。











这里还有一个特别的事情,那就是学习中心管委会成员余治庆的父亲报效给中心一个非常精致的讲台。学习中心管委会所有成员由衷地感谢伯父的心意。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饮用酵素制作课程

8月15 日的《饮用酵素制作课程》,反应热烈,出席人数超过报名的人数。报名的人只有32人,但是出席的人数却将近50人,而我们只准备了35份制作酵素的分量,导致有些参与者只能听课程,而没法参与亲手制作酵素。

这是中心第一次举办收费的讲座,依然得到热烈的支持,确实是件值得鼓舞的事。但是,收费也是因为制作酵素需要一些水果和用具,而不是中心要赚钱哦 !


老师正在教导《水疗法》

左起: YB宋乃顺、YB黄日升、执行长林佳助


YB黄日升颁发证书给学员

两位YB与参加者合影,蹲者是这次的筹委会主席-吴秋威

两位YB与参加者合影,蹲者是这次的筹委会主席-吴秋威

中心新管委会结构

执行长:林佳助
秘书 :胡国豪
财政 :郭勇利
查账 :李世爱 蔡明讳

课程组:

林佳助(组长)
邢智立
黄彩蓉
邢淑丽
李锦强


协调组:

潘祥辉(组长)
吴敬贤
吴秋威
周佩玲

林明凤

行政组:

胡国豪(组长)
郭勇利
余治庆
李锦强

宣传组:

郭勇利(组长)
邢智立
蔡明讳
林诗仪
周佩玲
李锦强

朱安琪
林明凤


关怀组:

刘伟业(组长)
吴忝发
余治庆
吴敬贤
林文辉
朱安琪

布置组:

廖逸苑(组长)
邢淑丽
林佩邑
刘伟业
吴秋威

执行秘书:李锦强

委员:陈志发、林积良、陈浩权、王端喜、林佳隆、胡耀荣、云婉仪、黄锦华、陈志源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中心改造工程

为了让学习中心的学员更有归属感,中心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造与装修。这个月份最主要的改造工程就是把瑜伽班和街舞班移到新的学习中心,让北干那那所有的课程都集中在一个地点。

所以,学习中心就把两间课室打通,这不只可以让瑜伽班和街舞班接收更多的学员上课,还可以举行小型的讲座会。此外,更可减少原本地点的租金和水电费。可说是一举数得。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