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扭转逆境终身学习系列之青年创业基金贷款说明会》



图解:
终身学习中心管委会在发布会上合影。前排左起:胡国豪、林佳助、李锦强、潘祥辉。后排左起:郭勇利、吴敬贤、林积良、邢智立、廖逸苑和周佩玲。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5月3日,早上11时正,在北干那那育民小学小礼堂举办《青年创业基金贷款说明会》。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表示,这是《扭转逆境终身学习系列》的其中一场讲座会,目的就是要把由青年与体育部推出的青年创业基金贷款的资讯,传达给有需要的青年创业者。

这项青年创业基金贷款的数额是介于5千令吉至5万令吉。若是贷款数额只是介于5千令吉至1万5千令吉,则无需担保人;若贷款数额是介于1万5千令吉以上至5万令吉,则需要一位担保人,而担保人必须拥有每月不少过8百令吉的薪水。

因为筹委会邀请到青年与体育部的官员成为这场讲座会的主讲人,并以华语讲解。所以,凡是介于18岁至40岁的马来西亚国民,只要对这项创业基金贷款有兴趣的青年,都欢迎到场了解详情。

若有任何疑问,可以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