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星期四

《扭转逆境学习系列》之《卡内基学习大会-先加减后乘除》

“全球经济处在百年来的危机,我国各领域与行业也遭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如何应对这场危机,以及有效带领组织克服挑战,对于组织的领导及管理层都是重大的考验。”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在推介《扭转逆境学习系列》之《卡内基学习大会-先加减后乘除》的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马华终身学习中心推动《扭转逆境学习系列》,以一系列的讲座与短期课程,协助国人尤其是低收入群,通过学习新资讯及实用性技巧,克服经济逆境,提升信心,开拓新机。

这一次将会联合卡内基培训,提供特别名额给非政府组织,尤其是华团,鼓励非政府组织参与此学习大会,提升个人及组织的应对能力,在逆境中找寻出路。课程的焦点是透过影响力激励团队以提升执行力、掌握和谐人际关系的基础、有效的处理冲突及压力、透过分享愿景建立互信的团队。

这场学习大会只限于笨珍县内以华语作为行政语言的非政府组织,每个单位只限3个名额(主席/署理主席/副主席/秘书/执行秘书),并由相关组织发出推荐信及组织盖章。凡参与者有所属组织的推荐,并通过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报名,皆可获得赞助总数RM 450的全额费用,但名额只限30人,先到先得。

这项《卡内基学习大会》将于4月26日,在雪兰莪双威会议中心举办,时间是从早上9点至下午6点。参加者须自备交通。

有兴趣的团体及组织,可以联络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