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水蛭养殖行业前景说明会

林佳助(右)与水蛭养殖行业前景说明会讲师古玛兰硕士合影。


“股市楼市开始进入严冬期,全球经济已经逐渐迈入不景气的阶段,国人可以选择投资的项目越来越少。但危机就是转机,在一切皆处于不明朗的时段,传统的养殖行业加上最新的养殖技术或许又是一个值得探讨的商机。”

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在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和Global Agro Farm联办的水蛭养殖行业前景说明会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此表示。

为了配合黄日升副部长和宋乃顺州议员时常提倡的自行创业计划,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特别与Global Agro Farm联合推出自行创业计划系列之一,水蛭养殖行业前景说明会。

黄日升副部长表示,水蛭养殖行业是亚洲的新兴行业,在我国的马来社会也已风靡一段时日,但却因为欠缺完善的商业计划和销售网路,导致成果有限。但马来西亚的气候非常适合养殖水蛭,以水蛭提炼出来的产品拥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只要能够配合到完善的商业模式,的确是一门值得投资的行业。而且配合先进的技术,已能做到简单、干净、小空间、低成本,就能投入这个行业。

此外,宋乃顺州议员表示,中心特别邀请拥有丰富水蛭养殖经验的古玛兰硕士先生,以最简短的方式介绍马来西亚水蛭养殖业的前景,回酬,面对的问题,养殖的方式,销售网络等。古玛兰硕士原为外资财团驻马来西亚的高级经理,他会在说明会上告诉大家为什么他会放弃高薪而全职投入养殖水蛭行业。古玛兰硕士也是国内印籍养殖水蛭的先锋,他以最实际和最优惠的价钱教导印籍同胞养殖水蛭,协助印籍社群增加收入,同时也协助许多企业设立大型养殖场。

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表示,学习中心将会陆续推出各种低成本、入行门槛低的行业的前景说明会,如养蚯蚓、养燕、种蘑菇等等。他欢迎有兴趣的朋友一起养殖水蛭,因为能在两年内以超低成本赚取超过100%的回酬。

他表示,市面上类似的讲座会至少收费七百令吉,但学习中心的这场说明会入场免费,无征收任何费用。水蛭养殖行业前景说明会的日期是11月30日,下午2时正,地点是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欲知详情,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6073 / 012-759 7930。
日期:30/11/2008
时间:2.00pm-3.00pm
开幕人:北干那那区州议员宋乃顺同志
地点:马华丹绒比艾终身学习中心(Mobil隔壁)

2 条评论:

oktan1980 说...

我是来自霹雳怡保,30号那天抽不到时间上去参加那水蛭的说明会,不知道可不可以电邮给我关于30号那天水蛭说明会的资料给我。
希望可以帮我这个忙,在这先谢谢。

asoli 说...

各位好,马来西亚天然水蛭素美容护肤品终于面世
http://bioriech-hirudin.blogspot.com/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