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招生活动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举办为期三天的招收新学年新生活动。日期分别为11月16日,23日和30日(星期日),时间从早上9点至下午5点。

青年与体育部副部长黄日升国会议员表示,终身学习中心成立了两年,成功地举办了超过20种各类型的课程,以及25场大大小小的讲座会,这是非常值得鼓舞的一件事。同时,得到人民们非常正面的响应与参与,更是让他心中感到无比的喜悦。

此外,他也呼吁对终身学习中心所开办的课程有兴趣的人,应该利用这次的招收新生的活动,去了解相关的课程资料。

终身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则表示,终身学习中心将会通过这次招收活动,从新开放中心内所有的课程,并招收新生。这些课程包括:成人英文班(各级别),中小学生英文班,英文国际音标班,绘画班,书法班,珠心算班,街舞班,瑜珈班,肚皮舞班,韵律操班,跆拳道班,基础美容化妆课程,化学科补习班,物理科补习班,小学四年级数理科补习班,以及小学全科补习班。

他也表示,为了让终身学习中心的课程都能在比市价便宜的情况下,仍然能保持很好的水准,所以终身学习中心的师资都是经过筛选的。他也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来终身学习中心参观,并给与指教,以便终身学习中心能够做得更好。

对招生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络终身学习中心07-699 6073 或012-759 7930。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