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星期二

缺角的固


有一个圆,被切去了好大的一块儿三角,它想恢复完整,没有任何残缺,因此四处寻找失去的部分。
因为它残缺不全,只能慢慢滚动,所以能在路上欣赏花草树木,还和毛毛虫聊天,享受阳光。它找到各种不同的碎片,但都不适合,所以都留在路边,继续往前寻找。
有一天,这个残缺不全的圆片找到一块儿非常合适的碎片,它很开心地把那碎片拼上,开始滚动。
现在它是完整的圆了,能滚得很快,快得使它注意不到路边的花草树木,也不能和毛毛虫聊天。
它终于发现滚动太快是他看到的世界好像完全不同,便停止滚动,把补上的碎片丢在路旁,慢慢滚走了。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