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一朵玫瑰花



有一段时间,比尔在教堂布道的时候,总会有人在他衣服的翻领处别上一朵玫瑰花表示感谢,刚开始的几天,比尔一直很感动。后来的日子就有漠然了。
有一天,当比尔正准备离开时。一个小男孩儿走向他说:“先生,这朵花你一会儿会丢掉吗?可不可以给我呢?”比尔讲花给了他,并随口问他要来做什么。这个小男孩儿,看起来还不到10岁,望着他说:“先生,我要把它送给我的祖母。去年我爸妈离了婚,我本来和妈住,但她又结婚了,要我和爸住。后来,爸爸也不怨收留我,就送我跟祖母住。祖母对我太好了。她煮饭给我吃,又照顾我。我要把这朵漂亮的花送给她,谢谢她爱我。”
顿时,比尔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几乎说不出话来。是的,世界上有许多美丽的花,但这男孩儿却是所有花中最美丽的一朵。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