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环保酵素制作讲座会》


林佳助(前排左三)、余治庆(右四)和筹委会委员合影。左起:陈志源、邢智立、吴忝发、刘伟业、邢淑丽和林诗仪。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于本月11日,晚上8时正,在该会所举办《环保酵素制作讲座会》。

大会主席林佳助表示,全球暖化可能导致2025年后的马来西亚像非洲干旱地区一样陷入高温、热浪袭击、洪水泛滥、我国沿海约1千200平方公里区域可能被淹没在海水之下。到时我们很可能要住大汉山了。

环保酵素不需要花钱,家家户户可亲手制作。所谓“环保酵素”是将弃置不用的蔬菜残渣或果皮混合黄糖和水,泡制3个月而成的一种气压液体。将液体参水稀释,用途甚广。可以当成天然的清洁剂、植物的肥料、净化空气。至今全世界的环保人士都在积极采用和推广“环保酵素”。

筹委会主席余治庆则表示,环保酵素除了能够直接帮助到大自然,同时也是家庭主妇的好帮手。综合从网路上得到的资讯,参入适量的环保酵素,不但能够用来清洗餐具余留下来的油渍,更能保护我们的双手。此外,浸洗衣物也有漂白的效果、冲洗马桶俄可以通阻塞粪池。

他呼吁民众参与这次的讲座会,因为只需要一些简单的制作,就能得到如此大的效果。讲座会是免费开放给所有的民众,所以希望大家积极地参与。若欲知更多的详情,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