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开办MUET英文课程

终身学习中心管委会于发布会上合影。右四为林佳助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配合STPM(中六)的开课,开办MUET英文课程。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主任林佳助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起飞,世界各地也同时掀起了学习话语的热潮。但英文毕竟还是国际语言,所以,英文的掌握还是必要的。

为了加强中六生的英文程度,以应付MUET的课程,这次特地聘请了彭远兴老师开办MUET课程补习班。他是位拥有超过20年教学经验的资深老师,曾获澳洲工商管理硕士,现是新山著名学院讲师及补习学院英文导师,他专业于英文文法,会话,书写,音标及中学PMR,SPM,STPM考试英文班。

林佳助表示,MUET英文的课程时间是每个星期二的5:30pm到7:30pm。上课地点是终身学习中心(Mobil油站隔壁)。若笨珍的中六生要求在笨珍开办,也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除了MUET的课程外,终身学习中心也开办其他的课程,例如:英文班,英文音标,初级自卫术,肚皮舞,街舞、瑜伽、书法、跆拳道、绘画等等的课程。这些课程都是不分年龄,种族的活动。他鼓励大家应该拥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踊跃地参加自己有兴趣的课程。
如有兴趣者,请致电07-6996073,或亲临终身学习中心询问详情。

没有评论: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