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星期二

给我一个承诺


在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因为雷斯的汽车坏了,他被困在郊外。正当她焦急万分的时候,有一个骑马的中年男子路过此地,这位男子用马把雷斯的汽车拉到一个小镇上。当雷斯拿出钱对他表示感谢的时候,这位男子说:“我不要求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你也尽力去帮助他。”
在后来的日子里,雷斯帮助了许多人,并且没有忘记告诉帮助的人同样的一句话。
4年后,雷斯被洪水困在一个小岛上,一位少年帮助了他,当他感谢少年的时候,少年竟然也说了那句雷斯永远不会忘记的话:“我不要求回报,但我要你给我一个承诺,当别人有困难的时候,你也尽力去帮助他。”雷斯的心里顿时涌起一股暖流。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