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中心新运作时间表

本中心决定从2010年4月1日开始,重新调整运作时间。新运作时间将由现有的星期二至星期日,改为星期一至星期六,时间为中午12时半至下午6时半,晚上8时至10时。星期六为中午12时半至晚上7时。



新运作时间是为了配合人力资源及课程调动方作出的调整。敬请体谅。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取消2010年升学辅导讲座会。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取消原定于本月19日举办的2010年升学辅导讲座会。

为了避免重复举办类似活动而导致资源的浪费,学习中心决定取消原定的活动,并全力配合宣传由马青总团和柔佛州分团主催,马青丹绒比艾区团主办,马华丹绒比艾区妇女组协办的升学辅导讲座会。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络终身学习中心 07-699 6073。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3月19日SPM升学辅导讲座。

左起:邢淑丽,林文辉,林佳助,陈佳颖,林诗仪,林佩邑

中心将于本月19号晚上8点假北干那那育民小学小礼堂举办 SPM毕业后升学辅导讲座。讲师是马青总团资深辅导讲师陈一鸣先生。经验丰富的陈一鸣讲师肯定可以让刚拿SPM成绩的学生们获益不少。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英文补习班

马华丹绒比艾区终身学习中心在拿督黄日升副部长的支持下,英文课程从新包装,并请到著名学院讲师彭远兴教导。来报名上课吧!联络076996073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