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精英助苗》课业辅助计划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配合新学年的开始,于2月分举办《精英助苗》课业辅助计划。


学习中心执行长林佳助在发布会上表示,《精英助苗》课业辅助计划的概念就是-以最好的学生,把学生教到最好。有感于现今的补习班的制度,补习老师虽然有教学的经验,但不能否认的就是他们通常已经远离了上课的环境。


所以,对于学生在学习上的心态,确实比较难以理解。但是,《精英助苗》课业辅助计划却是以刚毕业、学业成绩优秀的学生,以一对一的方式,给予参与者课业上的辅助。只有学生才能最理解学生在课业上面对的问题。而学业成绩优秀的导师,更是能够传授正确的学习方法与态度。


《精英助苗》课业辅助计划的主任林文辉表示,导师们将会针对个别参与计划的学生,给与不同的配套。因为只有量身而定的课程,才可以最直接的改善参与者的成绩。


参与的学生将被分配到每星期4次的课程,每次课程时段为1小时30分。此外,参与的学生也可以到学习中心特地增设的功课辅导班,时间是每天的下午3点到7点(星期一休息)。


该计划副主任邢淑丽表示,这项计划的收费是每月RM 238,这个收费已经包括讲义、作业、功课辅导班等等,并不会另作其他收费。


有兴趣的人可以联络学习中心 07-699 6073 / 019-735 7299 / 016-704 5960


图解:

林佳助(右三)与该计划负责人合影。左起:林佩邑、邢淑丽、林文辉、余治庆和林诗仪。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终身学习中心英文班调整收费

致: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学员们

事项:英文班升级与收费事宜

诚如上述事项,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将于2010年提升英文班的等级与收费。

2. 由于经过个阶段的考试审核后,各等级学员整体表现优异,终身学习中心决定将现有各个英文班提升一级以让学员更进一步学习英文。终身学习中心将以三个月为一个阶段,一年分为四个阶段,一次过征收3个月的学费,以及RM5的复印费。以下是英文班的收费:
等级 每月学费 每三个月学费 复印费 总数(每个阶段)
Level 0 RM 15 RM 45 RM 5 RM 50
Level 1 RM 16 RM 48 RM 5 RM 53
Level 2 RM 17 RM 51 RM 5 RM 56
Level 3 RM 18 RM 54 RM 5 RM 59
Level 4 RM 19 RM 57 RM 5 RM 62
Level 5 RM 20 RM 60 RM 5 RM 65

3. 此外,英文班也将例常在每个阶段做一个小测试。测试得到A的学员可在接下来的阶段获得RM 20的回扣奖励,但须符合条件。此目的是为了让学员们更加努力提升自我的英文水平。

4. 望学员们能秉持终身学习的精神与态度,一同推动终身学习运动,以开拓更加美好的人生。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