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九月生日的委员

九月份,中心有四位委员生日。他们是:


敬贤 15/9



安琪 22/9



国豪 26/9


婷婷 26/9

祝他们:

生日快乐!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罩顾您的健康》醒觉运动

学习中心配合国州议员的呼吁,在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那就是20/09/2009,举办了分发口罩和防范A型(H1N1)流感的宣传单。

整个活动共分发了2000个口罩和4000张华巫两语的宣传单,此外,也在市区的商店分发防范流感的海报,以张贴在商店内。

这个活动是和北干那那宏愿青年之友联合举办的。当天早上7:30分,大伙就已在中心集合,并由筹委会主席邢智立分派个别的工作。

整个活动大约进行了2个钟头,虽然烈日当空,大家努力工作的热情依然不减。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环保酵素制作讲座 (15/9/2009)

学习中心与马华龟咯支会联合举办的《环保酵素制作讲座会》已于昨晚成功举行。

虽然在节目开始前半小时刮起大风,并下起毛毛细雨,但仍不减听众出席讲座的热诚。讲座成功吸引了大约80 位当地居民。

老师也在现场示范制作环保酵素,并在节目结束后赠送到场的听众每人一瓶环保酵素。皆大欢喜!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环保酵素制作讲座

中心在北干那那举办了两场酵素制作课程,分别是在7月11日(环保酵素)和8月15日(饮用酵素)。两场讲座都吸引了不少人,甚至饮用酵素制作更是收费的课程,也同样的不少人参与。

所以,这一次中心将会与马华龟咯支会联办环保酵素讲座,并在龟咯山顶顺安宫举办。目的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不同地方的人学习酵素的制作,集合众人的力量,为环保近一份力。

环保酵素制作讲座的详情如下:

日期:2009年9月15日
时间:8-10pm
地点:龟咯山顶顺安宫

新课程:SPM 1119 paper

由于接获学生的要求,中心特别开办了SPM 1119的英文课程。这项课程将着重于英文作文,因为1119 paper就是在于作文的批改方式有所不同,也可说是要求比较严格。

为了让学生能够加强这方面的能力,老师将会在每堂课后要求学生写一篇指定的作文,并作出批改。

课程时段:10堂课
课程时间:6-8pm (每逢星期三)
课程收费:RM 120 (无需报名费)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课程宣传小册子


为了统一每项课程在民众询问时的解说,中心设计了每项课程的宣传小册子,而且也方便宣传个别课程。

小册子里包括了课程的简介、老师的资料、课程时段、课程收费、收费方式等等,可说是简单明了。




街舞班




书法班



英文班


珠心算


瑜伽班


跆拳道


绘画班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中心改造工程

中心正在做着一次性的大改变,除了之前的铺设地席,我们也在中心内做了不同的布置,例如:悬挂课程宣传布条、在课室内的墙上作画、设置各种课程的角落、中心外部漆上鲜艳的黄色等等。

为了节省开销,每一样的改造都是经过反复的讨论,甚至油漆部分还是伟业自己动手,省却了不少的工钱。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登山迎国庆

为了迎接我国的52岁生日,学习中心和丹绒比艾青年会举办了“登山迎国庆”活动。

登山是一项利用自然条件进行全身性锻炼和群体性的有氧运动。山区林木繁茂,阳光充足,氧气负离子含量高等条件是得天独厚的运动环境。登山所消耗热量和代谢量大约比游泳多2.5倍,比跑步、打羽毛球都要更有效、更易行。

而且,在北干那那就有一座山非常适合登山,路程不长,到达山顶大约只需20分钟。重点是山顶的视野非常好,能够俯视整个北干那那市区,甚至能够看到笨珍水域的香蕉屿。


出席活动的几十位青年也在山顶上挥动辉煌条纹,高声唱出生日歌,为孕育大家成长的国土庆祝生日。












部分出席者在山顶山展示辉煌条纹留影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