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易经座谈分享会

马华丹绒比艾区会终身学习中心于日前,在马华丹绒比艾区会会所举办了《易经座谈分享会》,听众反应不俗。

大会主席潘祥辉表示,基于把“最好的”带来丹绒比艾选区的信念,终身学习中心管委会才决定把中国几千年来智慧的结晶,也就是《易经》带来,开办座谈分享会,好让更多的人能够有机会开始接触《易经》。

而分享会的讲师是来自新山的刘明升老师,他虽然在宽柔中学负责吉他社的教学工作,但也是专研《易经》多年的专家。他甚至“闭关”一年在家,全心全意地研究《易经》。

在会上,他讲解了《易经》中的“易”和“经”的真正意思,其中“易”又可分为“简易”、“变易”和“不易”。当中的意思又与做人道理不谋而合。所以,《易经》不单是卜卦命相的经书,而是一本能够解释宇宙万物的自然现象和人生道理的书。

此外,《易经》也已用于商业理论上,能够运用《易经》的理论让生意倍增、让组织强大。香港大学甚至把易经的理论加入管理学硕士课程内,证明其实用性。









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易经座谈分享会》

日期:2009年3月7日
时间:7:30pm
地点:丹绒比艾/北干那那国州议员服务中心
(笨珍Econsave隔壁)
讲师:刘明升老师
Free Layouts for MySpace
I made my layout with the Myspace Background Maker. Get myspace layouts, graphics, and flash toys at pYzam.